首页 要闻 > 正文

微软将开始推出新的文件浏览器搜索体验

根据用户反馈,它提高了资源管理器的一致性,使您更容易找到您的文件。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微软将开始引入一种新的文件浏览器搜索体验——现在由Windows Search支持。这一更改将帮助您将OneDrive在线内容与传统索引结果相集成。这种改变将首先在一小部分人身上进行测试。

微软推送Win10 20H1快速预览更新18894(含更新内容)

在你获得新的体验后,当你在“文件浏览器”的搜索框中键入时,你现在会看到一个下拉列表,其中有建议的文件可供选择。

这些改进的结果可以通过单击新建议框中的条目直接启动,或者如果您想打开文件位置,只需右键单击条目,您可以选择这样做。如果您需要使用命令或深入研究非索引位置,您仍然可以按Enter键并用传统的搜索结果填充视图。

微软也更新了设计,所以现在只需点击文件浏览器中的搜索框(或者按CTRL E来设置焦点),就会看到一个包含搜索历史的下拉列表。

注意:你可能会在截图中注意到文件资源浏览器的搜索框变得更宽了,所以建议下拉列表有更多的空间来显示结果——这并不是一个新的选项,但微软也解释了如何做到这一点:只需将鼠标移动到搜索框的起始边框,鼠标就会变成一个调整大小的双箭头光标。只需点击并向下拖动搜索框。

无障碍改善

读表改进:叙述者现在读表时效率更高。在同一行或列中导航时,标题信息不会重复。更容易进入和退出表单。

讲述人网页摘要:讲述人中有提供网页摘要的新命令。(旁白s)。目前,该命令将提供关于超链接、地标和标题的信息。

放大镜文本光标设置:Windows放大镜新增了将文本光标保持在屏幕中央的功能,使得打字更加轻松流畅。默认情况下,屏幕居中,这可以在放大镜设置中更改。

PC的一般变更、改进和维修

修复了最近版本中导致滚动鼠标滚轮或触摸板在整个系统中无法可靠工作的问题。

修复了在Windows安全中打开内存完整性页面会导致应用崩溃的问题。

修复了任务栏系统托盘中的Windows Update图标没有用高DPI优化的问题。

修复了一个问题,如果使用Microsoft帐户的用户试图将本地用户添加到PC,则“将其他人添加到这台PC”窗口会闪退。

WIN(句点)kaomoji部分的类别名称拼写已修复。

固定竞争条件(指设备或系统执行顺序不当,结果不正确),可能导致用户陷入搜索关联逻辑的过时版本,从而影响后续搜索结果。

修复了如果“在此设备上禁用持续体验”的组策略没有启动,开始菜单不会启动的问题。

修复了在PowerPoint编辑视图中使用讲述人R命令导航卡的问题。

在讲述人F2列表中列出的每个命令后,讲述人不再显示“NULL”。

修复了解说员音量太低无法调高的问题。

已知问题

由于操作系统错误(20H1内部版本18894),您的手机应用程序将无法在此版本上运行。如果你是在慢速和发布预览预览版,这个问题不会影响你的手机应用。希望在下一个快速预览版解决这个问题。谢谢你的耐心。

游戏使用的旧版反作弊软件有问题,更新到最新的19H1 Insider预览版后可能导致PC崩溃。微软正在与合作伙伴合作,通过热修复程序更新其软件,大多数游戏都发布了补丁,以防止PC遇到这一问题。为了最大限度地减少遇到此问题的可能性,请确保您在尝试更新操作系统之前运行的是游戏的最新版本。微软还与反作弊者和游戏开发者合作,解决20H1 Insider预览版中可能出现的类似问题,并将努力将这些问题的可能性降到最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