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两款新英伟达Shield电视图片和规格泄露

据9to5Google周四报道,2019年Nvidia Shield TV和Nvidia Shield TV ProAndroid流媒体设备已经在新蛋和亚马逊的列表中泄露。此后,这两个在线列表都被删除,Android TV谣言在Twitter上发布了截图。

第一台Nvidia Shield电视于2015年推出,其更新版本于2017年推出。它与大多数应用程序以及4K HDR。它有语音搜索和谷歌助手。

据9to5Google报道,2019版的大部分改进都是对遥控器进行的。据报道,它有更大的三角形,更多的按钮,一个专用的谷歌助手麦克风按钮和一个新的网飞按钮。报道还称,还有音量控制、电源和播放/暂停按钮。

据9to5Google报道,Nvidia ShieldTV Pro——在亚马逊上售价199美元,10月28日发货——配备3GB RAM、16GB存储空间和Tegra X1处理器,比上一版本快25%,并支持杜比视觉。

据9to5Google报道,标准的Nvidia Shield TV的管长为6.5英寸,并具有HDMI和microSD插槽。根据这篇报道,英伟达对该设备的描述称,它“小巧、隐藏,旨在消失在娱乐中心的背后”。

报道还称,低配版还配备了英伟达Tegra X1处理器、4K HDR、8GB存储、杜比视界和Atmos支持,其价格为15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