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Nreal Light AR眼镜捆绑Galaxy Note 20 5G

如果你是增强现实或混合现实的粉丝,那么现在你可能终于有理由购买三星的新款Galaxy Note20了。也就是说,如果你离开韩国。几乎就像谚语中的独角兽一样,看起来像笨重耳机的AR眼镜一再被承诺,但直到现在都没有交付。承诺将混合现实设备民主化的Nreal最终推出了轻型智能眼镜,但有一些警告,包括花费超过1300美元的体验。

Nreal去年发布了轻型混合现实眼镜,试图让MR体验在价格和技术上更容易获得。它没有将眼镜上的几乎所有硬件都加载到计算机上,而是将计算工作转移到一个单独的单元,该单元由通过电缆连接到眼镜的高通骁龙845芯片供电。它没有Oculus或Vive那样漂亮的控制器,Galaxy Note 20 5G就是其中之一。

在去年首次发布后,Nreal Light刚刚向消费者市场推出,但它有许多吸引力。例如,它只兼容用作控制器的两部手机。那就是5G版的三星Galaxy Note 20和中端的LG Velvet。

最大的收获就是目前只在韩国有售,而且只能从单一运营商LG U捆绑购买,没错,LG Corp的移动运营商都在销售捆绑三星旗舰的Nreal Light智能眼镜。无论哪种方式,你都会看到一个价格远高于1000美元的Galaxy Note 20,因为你还需要为Nreal Light和LG U系列支付费用。

Nreal自然会扩展Light的可用性和智能手机兼容性,但是什么时候会实现还没有消息。通过配对的Android手机,Nreal Light承诺在多个虚拟窗口中使用完全相同的应用程序,所以你不会缺少任何应用程序可用。Nreal承诺是否会有如此多的AR专用应用可用,但其质量和实用性仍有待观察。这不是一语双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