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新款MacBook Air基准测试速度比上一代快75%

边肖发现,许多朋友都对新MacBook Air的基准速度比其前代产品快75%的信息感兴趣。边肖整理了一些关于新款MacBook Air的基准速度比上一代产品快75%的相关信息,在此与大家分享。

根据最早的基准测试,苹果新款MacBook Air的基准速度可能比其前代产品快75%。

MacRumors从Jason Snell发表的《六色》中得到了一些早期结果,并将其与其他Geekbench 5结果进行了平均。

根据他们的报告:

六种颜色的Jason Snell配备了1.1GHz四核酷睿i5处理器的中档MacBook Air进行测试。在今天早上的第一印象文章中,他分享了Geekbench 5基准测试结果,其中单核成绩为1047,多核成绩为2658。

我们将Snell的结果与其他十个Geekbench 5的结果进行了平均,得到了单核1072分和多核2714分。这说明2020款MacBook Air搭载1.1GHz四核酷睿i5的速度比2018-2019款MacBook Air提升了76%,而这仅适用于第8代1.6GHz双核酷睿i5芯片。

这显然是一个巨大的进步,也是潜在买家欢迎的信号。的确,当苹果发布新款MacBook Air时,它指出将“将CPU性能提高多达两倍,图形性能提高多达80%,使客户可以轻松进行日常活动和玩更多游戏”。

最早的基准测试分数表明,苹果对处理器性能的承诺可能是故意保守的,前景实际上要乐观得多。

当然,苹果在基准测试中没有创造出高分的Mac,但它仍然是处理能力大幅提升的有力指标。对于很多人来说,新MacBook最大的吸引力实际上将是新的魔法键盘,它取代了旧的烦人的蝴蝶机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