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Tempo智能家庭健身房结合了举重和机器视觉

另一个智能家居健身房已经公布,命名为Tempo。Tempo计划在今年夏天晚些时候开始发货。它将为买家提供一个大规模的家庭举重系统,其中包括一个42英寸的显示器和机器学习功能。用户可以进行各种锻炼以及灵活性和力量训练。所有这些都与3D运动传感器等相结合。

智能家庭健身房是家庭健身中的最新事物,其最新产品包括Peloton和Tonal等。Tempo加入了这些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带有机柜、垂直42英寸屏幕、运动传感器和机器视觉的垂直系统。系统会跟踪你的动作,提醒你表格错误等。

如上图所示,系统内置了一个小柜子来容纳重量板。该结构还可以容纳健身垫,杠铃和其他健身器材。除了播放运动视频,显示屏还显示用户的各种健身指标,包括燃烧了多少卡路里和心率。

除了关注你的健身情况,系统还可以计算代表人数,每轮持续时间,并为你提出体重建议。这可以通过使用AI并生成用户身体的3D模型来实现,该模型包含8万个不同的点,所有这些点都缩减为25个“基本关节”。

这个系统比弹出健身DVD的那个先进多了——Tempo说,如果系统检测到真正的实时教练出现了失误,就会得到实时的实时教练信息。这使得教练能够就该问题提供指导,例如当他们需要保持背部挺直或下蹲时警告他们。

Tempo将于今年夏天晚些时候推出。该公司将为客户提供36个月每月55美元的融资选项,总金额不超过2000美元。你现在可以预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