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Rs的预付费方案 149是信实Jio最便宜的方案

Reliance Jio的电话和数据凭证起步价为10卢比。但这些预付费凭证可以作为附加组件,即在数据或语音通话分钟数不足的情况下使用。如果你在寻找有大量数据的预付费计划的月有效期,可以考虑Reliance Jio提供的149卢比预付费计划。让我们详细看看这个计划。

Reliance Jio Rs 149计划:预付费计划有效期为24天,提供24 GB的数据传输,也就是说用户使用该计划每天可以获得1GB。该计划还带来了Jio到Jio号码和非Jio号码的无限通话,FUP仅限于300分钟的语音通话。该计划每天免费提供100条短信,免费订阅Jio应用。

作为替代,Airtel和Vi还提供了一个Rs的预付费计划。149,但是好处大不一样。

Airtel的Rs。149预付费方案:Airtel的Rs。149预付费计划可提供2GB的数据流量,并有无限通话和300条短信的短信优惠。该计划订阅Airtel XStream、Wynk music和免费的hello music。

维族人。149预付费计划:VI通过300条短信提供3GB的数据,并无限拨打Rs。149预付计划。该计划将为网络或应用程序用户提供1GB的额外数据。其他好处还包括Vi电影。

可以得出结论,如果和Airtel、Vi相比,Jio对Rs的计划。149可以提供更多的数据,分别是8倍和12倍。当涉及通话时,Airtel和Vi可以跨网络无限制通话,Jio规定了300分钟后的FUP限制。O JI每天提供100条短信,而Airtel和Vi通过其Rs预付费计划共提供300条短信。149.

Rs下Reliance Jio的其他预付计划。500:

Reliance Jio的199卢比预付费计划:如果用户准备多花50卢比,也可以考虑Reliance Jio的199卢比预付费计划。预付费计划的有效期为28天,可以提供42 GB的数据,这意味着用户使用该计划每天实际可以获得1.5 GB。该计划还为Jio到Jio号码和非Jio号码带来无限通话,FUP限制为1000分钟。该计划每天免费提供100条短信,免费订阅Jio应用。

Reliance Jio Rs 249预付费计划:该预付费计划有效期为28天,每天提供2GB数据,总数据量为56GB。该计划还为Jio到Jio号码和非Jio号码带来无限通话,FUP限制为1000分钟。该计划每天免费提供100条短信,免费订阅Jio应用。

Reliance Jio Rs 349预付费计划:该预付费计划有效期为28天,每天提供3GB的数据,使得总数据扩散至84GB。该计划还为Jio到Jio号码和非Jio号码带来无限通话,FUP限制为1000分钟。该计划每天免费提供100条短信,免费订阅Jio应用。

Reliance Jio Rs 399的预付费计划:该预付费计划有效期为56天,每天提供1.5GB的数据,使总数据量扩展到84GB。该计划还为Jio到Jio号码和非Jio号码带来无限通话,FUP限制为2000分钟。该计划每天免费提供100条短信,免费订阅Jio应用。

Reliance Jio Rs 401预付费计划:该预付费计划有效期为28天,提供3 GB数据,每天额外提供6 GB。该计划还为Jio到Jio号码和非Jio号码带来无限通话,FUP限制为1000分钟。该计划每天免费提供100条短信,免费订阅Jio应用。该计划还为迪士尼Hotstar提供免费VIP年费。

Reliance Jio Rs 444预付费计划:该预付费计划有效期为56天,每天提供2GB数据,使总数据量分摊到112GB。该计划还为Jio到Jio号码和非Jio号码带来无限通话,FUP限制为2000分钟。该计划每天免费提供100条短信,免费订阅Jio应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