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OWC发布了适用于Mac和PC的全新Mercury Extreme Pro 6G固态硬盘系列

OWC宣布了其新的适用于Mac和PC的Mercury Extreme Pro 6G SSD系列,以及其新的2.5英寸SATA 6Gb/s驱动器。

OWC在新闻稿中说:

水星至尊Pro 6G SSD非常适合音频、视频、照片编辑和连续性能用户。它们是黑魔相机和AJA等视频捕捉的标准。在连续写入性能至关重要的情况下,以及性能下降会导致帧丢失和生产时间缩短的情况下。一些驱动器的缓存在用完之后会下降到50-60MB/s,但Mercury Extreme Pro的峰值速度在疲劳之后只占用2-3%的速度,所以它的运行速度比今天的许多硬盘快10倍。写好了。如果无法保持连续性能,水星至尊Pro 6G SSD可以端到端覆盖用户。

水星至尊Pro 6G系列产品适用于Mac和Windows,存储容量拥有超过500MB/s的读写速度.存储容量为240GB、480GB、1TB、2TB、4TB,价格仅为69.75美元。全价是:

240GB的价格为69.75美元。

40gb 119.75美元

1TB售价199.00美元。

2TB售价369.00美元。

TB 4799.00美元

这些驱动程序还可以用于Blackmagic、SoundDevice和Atomos设备的A/V设备中的存储,以及内部Mac和PC硬件升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