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一加7和7 Pro收到OxygenOS 10.0.1更新

新的更新现可用于一加7专业版和一加7用户。

一加现在推出OxygenOS 10.0.1。本次更新包含了OxygenOS 10.0的所有改进和一些bug修复。该公司解释说,由于一些错误,它暂停了OxygenOS 10.0更新,所以现在它发布了存在这些错误的热修复程序OxygenOS 10.0.1。

更新将在本周末推出,但可能需要几天才能出现在你的一加7 Pro或一加7上,因为它是分阶段进行的。在一加确认此次更新没有严重错误后,它将开始更大范围的推广。

这是OxygenOS 10.0.1更新附带的内容:

系统

升级到Android 10

全新的用户界面设计

增强的位置隐私

设置中的新自定义功能允许您选择要在快速设置中显示的图标形状。

一般性错误修复和改进

全屏手势

从屏幕的左边缘或右边缘添加了向内滑动以返回。

添加了底部导航栏,允许您向左或向右切换最近的应用程序。

重新启动

的新游戏空间功能现在可以将您喜爱的所有游戏收集在一个地方,以提供更轻松的访问和更好的游戏体验。

智能显示器

根据环境时间显示特定时间、地点和事件的智能信息(设置-显示-环境显示-智能显示)

信息

您现在可以通过邮件关键字阻止垃圾邮件(邮件-垃圾邮件-设置-阻止设置)。

照相机

提高照片质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