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VOX剑桥50建模吉他放大器使用NuTube技术

VOX为市场带来了新鲜空气,并在NAMM 2020之前推出了新的VOX Cambridge 50吉他放大器。根据制造商的说法,它应该只是使许多事情变得更好。

Vcombridge 50吉他放大器

由于VOX自己的虚拟组件技术(VET),令人信服的声音应该很容易让人联想到过载,响应和动态特性应该与电子管放大器处于同一水平,看起来绝对真实。前置放大器中使用了最先进的Nutube,它提供了电子管的典型声音特性,并应始终使放大器的声音动态、强劲、令人信服。顺便说一下,Nutube比传统电子管更节能、更坚固、更轻便。

此外,VOX amps的木质外壳(向后方开口)和12英寸Celestion扬声器可以确保清晰的声像。除了传说中的VOX声音,Cambridge 50还提供了许多其他放大器型号和线路输入(例如,用于民谣吉他),各种效果类型和许多实用功能,例如集成的USB音频接口。

结合可选的VFS-5脚踏开关,最多可以保存八种不同的声音作为预设,只需按下剑桥50即可再次调出排练室、舞台或录音室,这是一个灵活的全能人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