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弗吉尼亚州应急水系统前往波多黎各

随着飓风季节即将结束,两名弗吉尼亚州组织将合作展示波多黎各救命水系统。紧急备用水系统制造商Constant Water,LLC正在捐赠两个系统,以供总部位于弗吉尼亚州Chantilly的UNITED DMV交付。位于波多黎各巴科莱内塔的PequeñoCampeónde Jesus的学校将为特殊需要的儿童提供支持,该学校将为特殊需要的儿童提供帮助。

飓风玛丽亚过后,全家人都缺水了数周。应急机构必须获取,运输,储存和分配水。这项工作成本高昂,速度缓慢,人力密集,并且无法满足受飓风影响的家庭的需求。医护人员详细记录了暴风雨后因缺乏洁净水而导致的疾病和死亡。

“水是在灾难中最重要的商品,但总有一些交货延迟。有新鲜应急水源在每一个家庭供应将大幅减少所有与灾难水有关的费用,说:”贾德森墙,恒水位的CEO。

Constant Water生产电池/太阳能供电的全屋应急安全系统,可在整个家庭或企业中提供多达120加仑的淡水。

继玛丽亚之后,FEMA以每加仑30美元的价格在瓶装水上花费了近7.5亿美元,交付了69天,损失了67%的出货量。从那以后,官员们发现了数百万个未交付的水瓶。基础设施遭到广泛破坏,阻碍了全岛的响应工作。考虑到输水的损失率,FEMA为每加仑水花费了近80美元。

沃尔斯说:“一个120加仑的系统可为四口之家提供30天的饮用水。”“我们的系统在恢复电力和水供应的同时提供了至关重要的饮用水。我们的方法成本较低,并且每次重复暴风雨都可以节省成本。这也是消除水瓶的一种对环境负责的方法。”

“很高兴与UNITED DMV和PequeñoCampeóndeJesús合作,为波多黎各提供更好,更具成本效益的水安全方法。我们希望在旅途中与其他企业和非营利组织进行交谈。”

UNITED DMV是Rafael和Marta Babilonia于2017年在玛丽亚飓风摧毁波多黎各之前成立的费尔法克斯VA非营利组织。从那时起,它就在其Chantilly VA设施收集了救援物资,以运送到波多黎各并在波多黎各内部分发。

创始人/首席执行官Rafael Babilonia-Dudley表示:“自玛丽亚以来,联合国DMV已通过115个集装箱运送了将近1,400吨的物资,帮助了许多人仍从灾难性的风暴中恢复过来。”提议将其转移到18,000平方英尺的工厂。”

巴比罗尼亚说:“自玛丽亚飓风以来,我们还向巴布达,维尔京群岛,特立尼达,多巴哥,巴哈马和牙买加以及得克萨斯州,佛罗里达州,宾夕法尼亚州,路易斯安那州和北卡罗来纳州发送了物资。”

现在,反复发生的地震破坏了仍在电力基础设施不足方面苦苦挣扎的地区的发电厂。他继续说:“我们向Constant Water寻求为我们的伴侣家庭提供更好的水安全解决方案。ConstantWater系统可以改善整个波多黎各家庭的生活。”

PequeñoCampeóndeJesús执行董事David Jimenez对水安全系统感到兴奋。“这意味着在灾难期间和灾后最需要的饮用水—为使用我们的设施提供住房的家庭使用自来水,瓶装水在交付后数周内即可使用纯净水饮用,以及用于预防暴风雨后疾病的卫生和个人卫生波多黎各看到了飓风玛丽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