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新的macOS Catalina 10.15.7更新修复了27英寸iMac图形损坏

macOS Catalina的更新包含了对一些用户的错误修复,但也许更重要的是,它解决了27英寸2020 iMac上的图形问题中显示的问题。

图形问题是在8月31日左右报告的,关于该问题的信息首先开始出现在苹果的支持论坛上。报告之间几乎没有一致性,在繁重的工作负载期间,即使受影响的iMac处于空闲状态,问题似乎也不会出现。

并不是每个用户都看到这个问题,但问题主要集中在配备3.6GHz十核酷睿i9处理器、32GB内存和AMD镭龙Pro 5700 XT 16GB显卡的iMac上。AppleInsider无法重现该问题。

此次更新还包括Catalina临时补充更新的一些补丁,这些补丁是在9月初为一些机器发布的。

此更新可由Catalina版本的任意组合提供,并通过软件更新进行“增量”更新(适用于10.15.6版本的用户)。它随macOS High Sierra的安全更新一起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