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苹果警告你 如果你这样做 你的MacBook屏幕可能会破�

如果你有MacBook,请记住这个警告。苹果已经在其支持页面上发表声明,警告用户如果有东西盖住摄像头,不要关闭MacBook。

这是因为屏幕可能会破裂。同样的事情也发生在一些用户身上,导致苹果被迫公布该文件。如果你想用什么东西盖住摄像头,最好在合上MacBook的时候取下。

MacRumors page发现,苹果现在有一个支持页面,上面有这个问题的链接。这是因为屏幕和键盘之间的距离很短。此外,这种类型的覆盖也会干扰环境光传感器。

有几个用户反映,他们用这种方式碎了屏幕,Reddit上显示了一个例子,上面的图片。幸运的是,对于使用Apple Care的用户来说,这是该计划涵盖的事故。

MacBook的安全措施

苹果公司表示,你可以相信那些可以告诉你相机何时真正启动的灯。此外,您可以随时使用“系统偏好设置”来决定哪些应用程序有权使用相机(来自macOS Mojave)。

隐私第一是没错,但是砸电脑屏幕不是你想要的。如果要用什么东西盖住摄像头,其长度不要超过0.1mm(一张纸),避免使用任何有粘性的东西。如果放置的物品厚度超过0.1毫米,请在合上笔记本电脑时取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