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暴雪解释了主客场比赛如何在守望联盟中发挥作用

对于2020赛季,暴雪的守望联赛正在向传统体育联赛一样的家乡赛转型。然而,虽然我们知道这是联盟的最终目标,但实际上如何运作还不清楚,尤其是考虑到OWL的全球性,球队遍布世界各地。但今天暴雪终于提供了一些关于其城市电子竞技联赛的细节。“明年是我们开始跑步的时候,”英超联赛高级产品总监乔恩斯佩克特说。

本质上,OWL将是路演的一部分。暴雪正在采用所谓的“全垒打”模式,每个团队将在各自的城市举行一系列比赛。每支球队在这两天至少会进行两场主场比赛,而有些比赛,比如达拉斯燃料队,会进行多达五场比赛。虽然暴雪会负责转播,但是团队会自己选择和运营场地。每场比赛都将在球队的主场——再见,暴雪球馆——进行,整个赛季共有52场主场比赛。

这种模式是暴雪今年尝试扩张的开始。虽然大多数观看联盟比赛目前在加州伯班克的暴雪竞技场举行,但本赛季计划在三个全垒打周末测试这种形式。达拉斯燃料公司于4月举行了第一次比赛,第二次比赛于7月初在亚特兰大举行。洛杉矶勇士队将于8月24日在LA Live的Novo举行最后一场本垒打周末比赛。斯佩克特解释说:“今年的全垒打显然是为了测试和学习的机会而设计的。”“对这一模式的初步反馈是积极的,我们很高兴明年能推进这一模式。”

虽然这标志着OWL的重大转变,但联盟的许多其他方面将保持不变。球队仍将参加28场常规赛——第二赛季的变化是为了减轻球员的压力——明年联盟不会超过目前20支球队的阵容。然而,这些小组正在进行重组,重点是地理上的接近。四个新部门如下:

太平洋会议

东区:成都、广州、杭州、首尔、上海。

西部赛区:达拉斯,洛杉矶角斗士,拉维拉提,旧金山,温哥华

大西洋会议

南部赛区:亚特兰大、佛罗里达、休斯顿、费城、华盛顿特区

北方:波士顿、伦敦、纽约、巴黎和多伦多。

根据spector的说法,这些事件将在四个部门之间平均分配。“这种结构让我们能够做到的是——例如,你在太平洋地区的一个部门有广州、上海、首尔、杭州和成都——我们构建家庭展位形式的方式是,每个部门都有相同数量的活动,”他说。“例如,我们明年将举办52场主场比赛,其中四分之一将在亚洲举行。”

然而,这种新的形式有一个受害者。现在,猫头鹰赛季分为四个阶段,其中前三个阶段最终以一个小型的季后赛系列赛结束,在年底前的总决赛之前增加一些赛季中期的刺激。但是,随着新的格式,阶段结构将在2020年消失。“对我来说,我喜欢今年的阶段季后赛,我认为它们真的很精彩,”斯佩克特说。“但考虑到旅行中的物流已经转向全球联盟,签证方面的一些问题以及转向全垒打形式的其他实际现实,我们明年不会有阶段性的季后赛。”他说,明年仍然会举办季中全明星赛。)

“我们对明年推进这项工作非常满意。”

尤其对于玩家来说,这将是一个很大的改变。现在他们不得不应对来自世界各地的游戏带来的额外挑战。我交谈过的几个球队——包括达拉斯燃料队和多伦多反叛者队——表示,他们计划在赛季期间让他们的球员住在各自的城市。(目前,所有猫头鹰球员在常规赛期间都住在洛杉矶地区。斯佩克特表示,新的结构也将带来更多的休息时间,球队将大约每三周接受一次告别。“我们正在尽最大努力减轻旅行负担,尽管我们知道这会很困难,”他解释说。

2017年上线后,守望联盟正在进入关键时期。它在大牌球队老板、可口可乐和英特尔等主要企业赞助商,以及与ESPN和Twitch的重要广播合作伙伴关系方面取得了初步成功。然而,联盟的球场一直是以城市为基础的球队,让人想起NBA或NFL等联盟。明年将是这种业态是否适合电竞的重要论证。不久后,猫头鹰专员内特南泽尔离开动视暴雪,前往堡垒之夜开发商Epic开展电子竞技。与此同时,由Activision运营的新职业使命召唤联盟(call of duty alliance)计划明年建立一个类似的结构。

与此同时,OWL第二季刚刚结束第三阶段。曾经运气不佳的上海龙队赢得了旧金山震惊,赢得了赛季中期的冠军。季后赛之前的8月还有一个阶段,将在9月29日费城富国银行中心的总决赛中达到高潮。之后,守望联盟将开始向最终形式靠拢,其最终目标是让球队像典型的职业运动队一样定期举行主客场比赛。

“这仍然是令人难以置信的雄心勃勃,”斯佩克特说,该联盟的2020年计划。“但这是一大进步,而不是巨大的飞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