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Valvoline将通过收购27个服务中心来扩展Quick Lube网络

胜牌公司(NYSE:VVV),优质品牌的润滑油及汽车服务的领先的全球供应商,宣布,它计划收购27快速润滑油站点将为在扩展其服务中心网络。

该公司已与Car Wash Partners,Inc.签订了最终协议,将在七个州购买27个Mister Oil ChangeExpress®地点,这些地点将更名为Valvoline Instant Oil ChangeSM(VIOC)中心。在27个地点中,有15个将由公司拥有和运营,而12个将由VIOC特许经营拥有和运营。此次购买将不包括与洗车相关的任何资产或运营。

Valvoline Quick Lubes高级副总裁兼总裁Tony Puckett表示:“Valvoline业务战略的核心要素是在现有市场和新市场中继续发展我们行业领先的快速润滑网络。“ Oil Change Change先生为我们两家公司提供了发挥我们集体服务优势的机会。Valvoline将购买其快速润滑中心,而他们将继续经营其业务的洗车部分。这27个中心的占地面积, Valvoline遍布全国各地的市场,也使Valvoline能够支持我们的特许合作伙伴以比他们选择建立时更快的速度扩展现有的商店基础,我们期待将约260名Mister Oil Change Express团队成员加入Valvoline家族。

Mister Oil Change Expres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约翰·赖(John Lai)表示:“ Valvoline作为快速润滑油行业的一流运营商已有悠久的历史。”“我们在人员和服务方面具有相同的价值观,因此这自然而然。我们将继续作为近邻来运作,并相信Valvoline的承诺,即为迈克换油快车队的成员提供职业发展和增长的新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