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三星Galaxy S21指纹识别器据说更大更快

我们昨天了解到,三星Galaxy S21将搭载骁龙888处理器,但这并不是Galaxy S20的唯一升级。据悉,三星正在改进Galaxy S21的显示屏指纹识别器。根据三星泄密者Ice Universe的说法,S21的超声波指纹识别后置速度将是S20的两倍。冰宇宙说:“你甚至不需要按它,只需轻敲它就可以解锁。”

预计Galaxy S21的指纹识别器也会比S20的大。虽然Galaxy S20的多媒体指纹识别器尺寸为49毫米,但据报道Galaxy S21的尺寸为88毫米,是1.77倍。

Galaxy S21的超声波指纹传感器为88=64mm,是上一代的1.77倍,解锁速度翻倍。你甚至不需要按它,只需点击解锁。

听起来像是Galaxy S21的重大升级。更大的指纹读取器为你在显示屏上放置手指留下了更多空间,这意味着你不必将手指放在屏幕上的正确位置太多就可以解锁。更快的解锁意味着你可以更快地进入你的手机,这总是一件好事。

传闻三星将在1月14日发布Galaxy S21、S21和S21 Ultra,然后在几周后的1月29日推出这款手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