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全球银河手机用户收到神秘的11通知

如果你拥有一部Galaxy手机,你可能会在昨晚收到三星的神秘通知。

据The Verge报道,昨天,全球的Galaxy手机用户收到了三星“查找我的手机”服务的通知,其中包括在单独的线路上重复两次的号码。

许多收件人都担心这个奇怪的通知,他们中的一些人也在Galaxy平板电脑上看到了它。在三星社区发帖询问有关该通知的详细信息,结果有330篇文章,长达34页。

直到你看到这些答案的第22页,三星的护理大使Rydah才介入猜测三星为什么要这么做。“据我所知,这是三星为保证服务正常运行的一次测试。你们希望三星发表官方声明解释,但我现在想提一下,希望能让你们中的一些人安心。我希望这能有所帮助,”他写道。

虽然Rydah的评论可能会让你有点不爽,但如果你不提前问三星的护理大使,也不会让你有自信。但从公关的角度来看,这似乎是三星未能完全处理好的一次合法测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