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微软带来了你想安装在安卓智能手机上的杀毒软件

微软今天发布了微软Defender ATP杀毒软件的公开预览版。这是一个新的应用程序,将覆盖所有Android用户,并帮助他们保持智能手机清洁,防止恶意软件或危险的网页浏览。

应用也会进入iOS系统。根据微软的说法,该应用程序比典型的应用程序具有更多的反病毒功能。该应用程序将能够检测恶意应用程序,并点击其他应用程序发送的危险链接。

如前所述,你现在可以注册预览,然而,预计该应用程序将在未来几天内抵达谷歌Play商店。至于iOS,今年年底才有。

这个杀毒软件将如何保护你?

在安装应用程序时,微软的反病毒软件将快速运行该应用程序,抵御可能的已知恶意软件。如果应用程序是“干净的”,您将会收到一个提示,说明该应用程序没有安装问题。

然而,最让我兴奋的是,这个应用最引人注目的是对可能是钓鱼的链接的点击,以及在其他应用中发送的链接。

我说的是你据称收到的银行发来的短信,意思是你的账户被冻结了,或者是Worten或Fnac发来的这些奖让你花了一辈子。

每当您单击这些链接时,Microsoft应用程序将能够指出该链接可能不完全安全。我们仍然需要知道面对这种威胁,应用程序如何更新自己。

这应该由谷歌来做。

谷歌Play商店甚至可能是一个神奇的地方,但它仍然远远不是互联网上最安全的地方。长期以来,我们一直在说,谷歌应该对那些为了窃取、欺骗或在用户智能手机上安装恶意软件而开发虚假应用的开发者采取严厉措施。对我们来说幸运的是,微软决定站出来尝试解决这个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