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17款安卓应用隐藏并显示攻击性广告

我们所有人都依赖苹果和谷歌来阻止恶意软件,但迫切需要审查谷歌对Android应用程序的审查系统。七个被审查和受欢迎的应用程序在设备上隐藏了它们的存在,并向用户显示攻击性广告。

根据Bitdefender的报告,没有一个应用程序被归类为恶意软件,但总结其运行状态的最佳方式是“有风险的软件”。

每个应用程序都使用各种技术来绕过谷歌的审核系统,以确保应用到Play商店。这些技术包括:“在设备上隐藏之前等待48小时,将应用程序的代码拆分为多个资源文件,安装应用程序后4小时不显示广告。”

然后,广告会有规律的展示,但是随机的,所以很难发现模式。调度系统用于确定何时可以显示新的广告。例如,当用户在应用程序中并按下按钮时,或者当用户在应用程序之外时(例如,设备被解锁),可以触发该动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