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Google Meet获得模糊后台投票和其他功能

视频会议平台Google Meet即将提供一些类似缩放的功能。该公司周四宣布,Meet将获得广泛的功能,包括模糊背景功能,支持Nest Hub Max,问答和民意调查。市面上有很多视频会议应用,包括Zoom、Skype、微软Teams等等。

在向所有用户免费提供Google Meet后,谷歌推出了一些使用Zoom的功能。现在,视频会议应用程序将使其用户模糊背景或用虚拟背景代替它。用户还可以选择并上传自己的背景图片。该公司正在为学生和教育工作者推出这一功能。这个功能对上班族也会有好处。例如,如果你举行一个重要的正式会议,你可以隐藏背景或模糊背景。背景虚化功能在手机版和桌面版都有。

Google Meet引入了平铺布局,允许用户一次查看16个人。一开始,你一次只能看到四个人。但现在谷歌正试图将大约49人添加到观看列表中。

除了背景虚化功能,Meet还有轮询和问答功能。投票功能允许主持人和参与者在视频通话期间进行实时调查,而问答功能允许通话中的参与者在不中断对话的情况下提问。还有一个有趣的功能叫“举手”。顾名思义,这个功能将使参与者在团队会议中有话要说时可以举手。

就像office一样,Google Meet也将获得会议出席功能,这将帮助主持人了解谁参加了会议以及有多少人参加了会议。此外,还有小组讨论室的功能,它允许主持人将一个大型会议分成更小的小组。这样,参与者可以在同一时间继续进行讨论,并在讨论结束后返回主会议。还有一个额外的主机控件,它将使主机能够控制应用程序的主要操作,包括渲染、加入、静音和所有操作。

此前,Google Meet已经为教育用户提供了GSuite Enterprise和G Suite Enterprise的噪音消除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