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商业IT解决方案部门在该技术巨头

基于其渠道销售和服务的发展和成功ç石塔企业先后被评为年度东南部思科商业规模的合作伙伴。

多元化的电信和技术服务公司C Spire的业务IT部门上周在思科举行的第25届年度合作伙伴峰会上获得了该奖项,该峰会汇集了来自152个国家的11,000个合作伙伴。

该奖项授予那些面临业务挑战的渠道合作伙伴,旨在表彰卓越的业务实践并奖励一流的方法。考虑的领域包括创新流程,以架构为导向的成功,以战略业务成果为重点的计划,抓住新机会和销售方法。

思科合作伙伴销售组织高级总监Carl DeMarco表示:“思科很幸运与一些最佳渠道合作伙伴合作,以利用巨大的数字化转型机会,并帮助客户实现积极的业务成果。” “我很荣幸地向C Spire Business颁发了“年度商业规模合作伙伴奖”,以表彰其在东南部地区作为Cisco渠道合作伙伴所取得的杰出成就。”

C Spire Business总经理艾伦·麦金托什(Allen McIntosh)表示:“我们很荣幸获得思科这一奖项,思科是企业在网络硬件,软件,电信设备和技术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领导者。“这是我们员工对客户的热情和创新关注的真实证明。”

McIntosh补充说:“我们的运营,销售和支持人员在为客户提供定制解决方案方面做得非常出色,并且作为各种规模企业最全面的信息技术渠道合作伙伴之一,”

思科合作伙伴Summit Theater奖项反映了特定技术市场中表现最佳的合作伙伴。所有获奖者均由一组思科全球合作伙伴组织以及区域和剧院高管选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