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Nvidia宣布推出24GB GDDR6X内存的新RTX GPU

Nvidia今天发布了其最新的消费游戏显卡。英伟达支持光线追踪的第二代GPU由该公司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Ampere架构支持。

新的RTX 3070、RTX 3080和RTX 3090的性能是基于图灵的上一代RTX卡的两倍。而且和同龄的兄弟相比,他们的电源效率也提高了1.9倍。

RTX 30系列GPU的改进

新GPU全面提升。Nvidia声称,与RTX 20系列GPU相比,FP32的吞吐量是2倍,新RTX系列卡中的处理能力是30 Shader-TFLOPS。至于光线跟踪,新的RT内核提供了上一代产品两倍的吞吐量,并具有并发光线跟踪,着色和计算功能,以及5 8 RT-TFLOPS处理能力。

英伟达的RTX 30系列GPU也将利用DLSS技术,去年的RTX卡曾使用该技术来提高RTX支持的游戏的性能。然而,RTX 30系列使用第三代张量内核,这意味着它们对于包括英伟达DLSS在内的人工智能技术来说更快、更高效。

全新GDDR6X内存

RTX 3070、3080和3090使用新的GDDR6X内存。与英伟达美光合作开发,号称这是市场上最快的独立显卡内存,其显卡应用速度接近1 TB/s,基本上你可以期待新的GPU带来更好的游戏和应用性能。

RTX 3070,RTX 3080和RTX 3090的价格

RTX 3070位于堆栈的底部。创始人版售价51000元。这款GPU的性能比RTX 2080Ti快,比RTX 2070快60%。RTX3070配备8GB GDDR6内存。请注意,这不是今天宣布的其他两个RTX GPU中可用的新GDDR6X内存。

另一方面,RTX 3080的速度是RTX 2080的两倍。FoundersEdition售价7.1万,GPU封装在10GB的GDDR6X内存中。据说它在4K游戏中可以一直提供每秒60帧的画面。

顶层是RTX3090。Nvidia称之为BFGPU(大凶GPU)。它配备了惊人的24GB GDDR6X内存,速度甚至比泰坦RTX GPU快50%,可以持续为8K游戏提供每秒60帧的速度。它的价格也能匹配那些疯狂的规格,Founders版价格152000。

在有限的时间内,购买新RTX 30系列GPU的客户将获得PC数字下载《看门狗:军团》和Nvidia的云游戏服务GeForce Now的一年免费订阅。

其他公告

除了新的显卡,Nvidia还宣布了三项面向游戏玩家的新技术。

Nvidia Reflex是一种优化系统延迟的新技术套件。新的Nvidia Reflex低延迟模式可以降低高达50%的延迟,并已被集成到流行的电子竞技游戏中,包括Apex Legends,COD:Warzone,堡垒之夜和Valorant。

Nvidia Broadcast:一个新的流媒体通用插件。这个插件有RTX加速效果,包括音频降噪,虚拟背景等。可以提高麦克风和网络摄像头的质量。

英伟达Omniverse Machinima:视频游戏讲故事。该工具将使用户能够从支持的游戏中获取资产,并使用其网络摄像头来创建角色,添加物理效果和动画,并发布这些电影。节目即将进入抢先体验。有兴趣的可以报名。

更多支持RTX的游戏即将推出。

活动中还发布了许多游戏,这些游戏很快就会有启用光线跟踪的图形。堡垒之夜将在游戏中加入光线追踪,《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冷战也将支持光线追踪。这些游戏将被添加到《赛博朋克2077》、《死亡之光2》和《看门狗:军团》等游戏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