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Vivo X50 Pro全球最佳拍照手机排名第�

这种型号的四镜头相机性能很好。

DxOMark的研究人员发布了对Vivo X50 Pro四核相机的全面测试。结果被证明有点压倒性:得分127的设备进入智能手机前3,仅次于小米Mi 10 Ultra和华为P40 Pro。但是在华为Mate 30 Pro、小米Mi 10 Pro甚至三星Galaxy S20 Ultra这样公认的拍照手机之后!Vivo智能手机似乎从来没有在DxOMark排名中爬得这么高。

拍照时,Vivo X50 Pro得了139分(注意最好的纪律——自动对焦和变焦),而拍摄视频得了104分(这里他们也很欣赏自动对焦和防抖)。

拍照时专家指出,即使在弱光下,高精度低噪点,白平衡准确,动态范围宽,全焦距范围细节高。不足之处主要归咎于各种伪像,以及用超广角相机拍摄时出现的不自然的色彩和黑暗的场景。视频拍摄的优点是曝光准确,自动对焦快,有效稳定,细节高。总的来说,专家们对除了1300万像素模块和超广角镜头之外的一切都很满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