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保利任命新的首席法律与合规官和公共事务高级副总裁

保利(NYSE:PLT)宣布任命丽莎Bodensteiner担任执行副总裁,首席法律与合规官兼公司秘书和约翰·古德温为高级副总裁,公共事务。Bodensteiner和Goodwin都加入了Poly首席执行官兼总裁Dave Shull的高级行政领导团队。

保利公司首席执行官戴夫·舒尔说:“莉萨是一位经验丰富的高管,在能源行业转型期间,曾在全球,快速增长和创新公司的可再生能源,技术和制造领域担任过多个领导职务。” “约翰提供了从品牌到政策的丰富公共事务,传播和营销专业知识。两者都带来了使保利受益的崭新视角。”

Bodensteiner最近是一家家族房地产公司MDAC LLC。的负责人。在此之前,她曾担任SunPower Corporation的执行副总裁,总法律顾问兼秘书兼首席合规官,在First Solar,Inc.和OptiSolar Inc.担任重要行政职务之后,领导着全球垂直一体化太阳能业务。在她从事太阳能十年之前Bodensteiner曾在最大的天然气和地热资源生产商Calpine Corporation担任执行副总裁,总法律顾问,秘书和合规官长达10年。

古德温为保利带来了超过二十年的媒体关系,危机沟通,社交媒体,营销,品牌,基层,政策和政治经验。他最近曾在TiVo担任企业传播副总裁,负责监督整个公司的所有内部和外部交流。在此之前,他曾是Weather Channel电视网络的营销主管兼传播副总裁。古德温还曾担任先驱集团(The Herald Group)副总裁,并在众议院担任过多个职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