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你不能再躲着脸书重新设计的网站

不管你喜不喜欢,你很快就会升级到脸书重新设计的网站。这需要几个星期才能完成,但全球部署标志着从测试少量用户的布局到构建标准用户无法逃脱的布局的转变。

重新设计于2019年推出,专注于可用性。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脸书承认,在过去的16年中,它在移动设备上构建了许多新功能和集成,但没有优先考虑桌面体验。经过几个月与用户的研究,他们创建了一个重新设计的网站,脸书现在觉得用户可以快速浏览发现整个平台上的内容。

使用iOS或Android应用程序的用户将会熟悉这一更新。脸书从这些应用程序中吸收了许多元素,并将其重新包装到PC中。

“使用新的简化导航功能,您可以更快地找到您需要的内容:查找视频、游戏和群组从未如此简单,首页和页面过渡加载速度也更快。这类似于我们的移动体验。”脸书解释道。

此外,脸书证实,用户可以打开定制的黑暗模式。博客上写道:“在黑暗模式下,享受低亮度,对比度和生动性。”"无论你在哪里,它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屏幕眩光,以便在弱光下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