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三星Galaxy S20 FE规格和图片在新漏洞中完全公�

就像去年使用Galaxy S10 Lite一样,三星似乎正在为其Galaxy S20旗舰手机准备更便宜的新版本。现在,即将推出的设备的所有规格都被泄露了。

三星Galaxy S20粉丝版(FE)在一个新的漏洞中被完全揭示。WinFuture分享的图片显示,Galaxy S20 FE的基本设计与普通Galaxy S20相同,但有一些细微的调整。比如每个后置摄像头周围都有一圈,看起来和Galaxy Note 20差不多,S20 FE显示屏周围的边框看起来比S20厚。

三星Galaxy S20 FE蓝色

说到显示器,Galaxy S20 FE的屏幕据说是6.5英寸2400x1080 Super AMOLED面板。它完全是平面的,显示屏中有指纹读取器,支持高达120Hz的刷新率。我们还可以在显示屏顶部看到32MP自拍摄像头的打孔功能。

据悉,galaxy S20FE背面的三个摄像头包括一个具有双相位检测自动对焦功能的12MP主摄像头,一个具有123度视野的12MP超宽摄像头和一个具有3倍光学变焦的8MP长焦摄像头。

三星galaxy S20 FE薄荷粉色

GalaxyS20FE内置6GB内存、128GB存储空间和4500mAh电池,支持有线快充和无线充电。据报道,Galaxy S20 FE将采用两种不同的处理器:4G型号将搭载三星Exynos 990,而5G型号将搭载高通骁龙865。

预计Galaxy S20 FE还将包括NFC、无线PowerShare反向无线充电和IP68防水防尘。软件方面,据说Galaxy S20FE会搭载Android 10,比三星的One UI要低。

今天的报道还称,三星可能会在9月底或10月初发布Galaxy S20FE。另一个细节是价格。Galaxy S10 Lite发布售价650美元,而Galaxy S10售价900美元,所以我们可以看到Galaxy S20 FE售价750美元,因为Galaxy S20售价10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