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NZXT宣布扩大北海巨妖X3 RGB和北海巨妖Z53系列AIO冷却器

冷却处理器是系统最重要的方面之一。确保强大的冷却解决方案可以提高系统的性能和使用寿命。冷却方案的第三部分是外观。现在很多消费者都想要一款性能和外观兼备的散热器。NZXT认为需要兼顾性能和外观的选项,宣布扩充北海巨妖X-3 RGB和北海巨妖Z53系列AIO液体CPU散热器。

两款一体机都升级了水泵和更强劲的风扇。

新的北海巨妖X-3产品的尺寸范围从120毫米到360毫米。新版本将配备NZXT的最新风扇:AER RGB 2风扇。这些风扇将通过提供的RGB照明量使任何系统发光。标志性的RGB镜面设计现已升级为可旋转的顶部。这样才能正确放置NZXT logo,让你的系统有完美的美感。除了外部升级之外,该泵还升级到了第七代Asetek变型。

NZXT北海巨妖Z-3系列现在将配备NZXT北海巨妖Z53 240mm毫米AIO,以及之前发布的280毫米和360毫米选项。NZT北海巨妖Z-3系列AIO是最好的高级散热器之一,其2.36英寸(60毫米)液晶显示屏具有无与伦比的视觉定制。你可以在屏幕上显示任何东西。有些人可能会选择显示它,有些人可能会用它来显示gif。屏幕可以显示24位颜色。北海巨妖Z-3系列还采用了升级的第七代Asetek泵。两者都兼容主流CPU插槽,如英特尔的LGA 1200和AMD的AM4。

NZXT北海巨妖系列是那些希望建立或升级他们的系统的理想选择。它结合了出色的性能和大量的RGB。Kraz-3系列甚至为那些可能需要它或在其中使用它的人配备了液晶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