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Android上WHATSAPP的新表情符号

很快,你将能够在流行的即时通讯应用WhatsApp中更好地表达你的情绪,因为在其最新的Android设备测试版更新中,已经检测到30多个新的表情符号,一旦发布,所有用户都将很快收到这些表情符号。在应用程序中。稳定版。

新的Unicode表情符号现在可以在WhatsApp的测试版中使用,包括一个巨魔和一个孕妇。

除了新的表情符号,还有其他表情符号不是新图像,而是用户已经可以使用的变体。例如,许多手势表情符号可以使用新的肤色。

根据WABetaInfo的说法,现在有30多个新的表情符号可供该应用程序的所有测试人员使用。如果你现在想使用它们,你必须加入messenger的测试计划,这可以从Play store完成,所以我们建议你进入谷歌应用商店,搜索WhatsApp并参与测试计划。

值得一提的是,它们目前仅在Android测试版中可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