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三星Galaxy A70用户可能还不想安装Android 10

边肖发现,许多朋友都对三星Galaxy A70用户可能不想安装Android 10的信息感兴趣。边肖为可能不想安装Android 10的三星Galaxy A70用户整理了一些相关信息,在此与大家分享。

上周开始的对三星Galaxy A70的Android 10更新可能已经使该设备成为一块砖。这是基于主要来自荷兰的大量报告。然而,无论如何,用户可能希望暂时不更新他们的设备。为了维修损坏的设备,用户需要将他们的手机带到三星服务中心。

这是因为问题似乎是三星在生产中使用了两种不同的电池管理PCB。两种多氯联苯中的一种导致了问题,目前还不清楚有多少批次的故障硬件被释放。这些设备的确切位置还不清楚。所以这个问题可能超越了原来的区域报告问题。

有问题的手机安装更新后无法启动。报道称,内置电池管理系统并未登记电池已经充电或正在充电。

两个环境问题加剧了这个问题。

更糟糕的是,有消息称三星并未承认其Galaxy A70手机在Android 10上存在问题。因此,这一更新继续推出,这可能会对更多的设备造成错误的影响。

目前,还没有关于受影响设备数量或问题可能扩散的确切数字。三星的不作为可能导致不必要的用户面临购买新手机的希望。

这是因为,如上所述,手头的第二个问题是维修,需要去三星的维修中心。那是因为设备需要拆卸,有故障的PCB换成没故障的。现在,这已经很麻烦了。商店关闭的全球形势和政府主导的居民呆在家里的广泛命令将使情况变得更糟。

对于因疏忽而安装了更新或安装了坏硬件的用户来说,这意味着可以忽略自我隔离和疏远措施。相反,否则,它们将需要等待,直到被解除。因此,受到影响的用户可能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解决问题。

对三星Galaxy A70 Android 10问题的回应对其形象至关重要。

如果三星不停止更新或提供其他解决方案,该公司失去的将远远不止几个客户。多年来,该公司克服了许多损害其声誉的情况。它的许多问题都与硬件直接相关,但显然与电池问题有关。

在这些错误中,最新的一个是围绕Galaxy Note 7。此后,由于担心事件再次发生,三星被迫多次采取防御措施。先不说后续电池问题的合法性,也没死机。任何进一步的不幸几乎肯定只会进一步损害其声誉,并为竞争公司抢占市场份额铺平道路。

三星可能的解决方案之一是允许用户在三星服务中心发送手机,而不用冒着生命危险。但是公司还是需要解决持续发射的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