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亚马逊将荣耀View20降价近200欧元

我们又一次在亚马逊上找到了可以称之为“本月优惠”的东西。今天早上,我们提高了OnePlus 6的最低价格,现在给你带来的是同样的价格,但今年我们推出了该系列的另一款顶级产品。我们正在谈论Honor View20,这是一款具有最新功能的智能手机,你可以在亚马逊上以近200欧元的折扣购买。

这是今年上半年提出的,手机上市,都做出了不一样的新奇。2019年证明的这个区间最有意思的一件上衣,就是它与4.5mm网眼的厚度做了精心的制作。通过在屏幕上光刻,这个设计就是它的外壳,可以享受非常优雅的V型闪光效果或者其他功能,可以防止手机掉线或者在玩游戏的时候提供最好的性能。

View20的另一个亮点是它的液体冷却系统,可以散热以提高性能。这对于市场上要求最苛刻的游戏或当我们需要使用极端的多任务处理时变得非常重要。

荣誉视图20最低价格

这个终端几个月前卖549欧元,但是现在亚马逊提供优惠,这样的价格是195欧元,这样你就可以买到354欧元的Honor View20的最优惠价格,而且我们可以找到整个在线商店。

虽然卖手机的人不是亚马逊本身,而是外部卖家,没有运费。因此,以近200欧元的折扣价购买HONOR View20的优惠并没有隐藏的“额外成本”。

一周中哪几天最适合在亚马逊上找到便宜的手机?

请记住,我们在这些行中指示的价格是我们发布文章时手机显示的价格,其价格可能会上下波动,具体取决于您何时输入新闻。为了避免意外事故并为HONOR smartphone支付比我们指示的更高的价格,请在手机购买流程的最后一步检查最终数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