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亚马逊Echo能做而谷歌家族做不到的八件事

亚马逊可以做Google Home做不到的七件事。

亚马逊和谷歌争夺冠军已经很久了。一个聪明的演讲者观点。虽然Google Home有Echo没有的功能,比如一次监听多个命令,但是亚马逊还是有一套Google还做不到的独特技能。(《回声报》有时候有一种让人不寒而栗的幽默感。

只有亚马逊Echo(亚马逊100美元)可以保护你的房子,并在它听到可疑的事情而你离开时提醒你。它也让你知道你的包裹什么时候会被投递。Google Home(沃尔玛79美元)仍然无法跟踪你的包裹,或者告诉你它是否认为有人闯入了你的房子,尽管上周它宣布了6项新行动,包括便利贴。

继续阅读你的亚马逊Echo能做的八件事,Google Home不能做的事,以及如何设置它们。

Google Home智能音箱不会告诉你包裹什么时候会送到,但echo肯定可以——这并不奇怪,因为这是我们正在谈论的亚马逊产品。

从你的亚马逊订单发货到送货上门,Alexa都会通知你。就说,“阿利克夏,我的包裹呢?”了解最新情况。您还可以启用Domino的通知,这样您就可以知道您的比萨饼订单何时到达。

半夜醒来,再也不用看手机亮屏了。看看几点了。相反,你可以对Alexa耳语,问现在几点了,或者其他任何命令,比如开灯。你不需要改变任何设置来做到这一点,你只需要低声回应你的亚马逊,它就会进入耳语模式。其他语音助手还没有这个能力。

虽然Google Home支持Spotify、YouTube Music、Google Play Music、Pandora和其他流行的音乐流媒体服务,但它仍然不支持Apple Music或Amazon Music,这两种音乐都来自于主要的硬件竞争对手。

另一方面,Alexa也是。当你打开AmazonEcho盒子时,默认的音乐服务是AmazonPrimeMusic,但是你可以更改这些设置,甚至是AppleMusic。与谷歌的竞争似乎非常激烈,足以将谷歌播放音乐排除在你的选择之外。

如果你主要用AppleMusic听歌,请打开Alexa应用菜单,选择设置。在Alexa首选项下,点击音乐和播客链接新服务和gt;并且选择Apple Music。点按以启用使用,并使用您的Apple ID登录您的帐户。

听亚马逊音乐、Prime音乐、Apple音乐和更多关于您的echo扬声器的内容。

在Alexa应用程序中,有一个选项可以让你创建自己的个性化技能。要使用它,请打开应用程序的菜单并选择Blueprint。

从这里,你可以选择模板,比如自定义问答、游戏、故事、问候等。一旦你选择了你的选择,点击允许你自己开始创造你的技能。

你创造的技能是私人的,所以只有你的回声设备会有信息。你也可以在桌面上创建Alexa技能。

你已经知道Alexa是你智能家居的好助手,但是把它带在车上也很有用。您的echo将实现免提通勤,因此您不会在变道时按下车载收音机上的按钮。

你可以把你的Echo point插到USB口,也可以用亚马逊的EchoAuto,插到USB口或者打火机口。请注意,您必须使用手机的移动数据才能在车上使用您的echo。停车时记得藏好设备。

echo汽车连接到您汽车的USB和打火机端口。

如果你要出城,担心自己的房子无人看管,可以在亚马逊Echo上设置Alexa卫士。一旦启动,你的智能音箱就会听到碎玻璃、警报声等声音。它还可以定期打开和关闭你的智能灯,让它看起来像某人的家。

要设置它,打开Alexa应用程序菜单并选择设置。向下滚动到列表的底部,点击“保护”;设置“保护”。按照屏幕上的提示完成设置。现在当你准备离开房子的时候,只要说“Alexa,我要离开”就可以激活Guard Mode了。

请注意,谷歌主页可以与巢安全配对,但谷歌主页本身还没有这一具体的保护行动。

当你晚上到家的时候,很高兴让灯打开,这样你就可以看到你正在走的地方。使用AmazonEcho,您可以设置位置触发器,这样当您驶入车道时,灯就会自动打开。当然,你需要在外面安装智能灯泡,如果你不想走进黑暗的房子,也需要在里面安装智能灯泡。

要设置位置触发器,您需要创建一个Alexa例程。只需打开Alexa应用程序菜单并选择例程。点击右上角的加号。现在您需要添加例程名称,点击当这种情况发生并选择位置。输入您的家庭地址,点击到达,然后下一个。现在选择“添加操作”和“智能家居”,点击智能灯的名字,例如“客厅”。

当你到家时,你的灯会亮起来。

去年,亚马逊宣布,它正在给其语音助理“挫折检测”。这意味着,如果Alexa注意到你的声音中有一种恼怒的语气,它会道歉,并试

图澄清你真正想让它做什么。新功能将于今年开始推出,从音乐请求开始。

例如,如果你让Alexa扮演马龙5,它扮演其他东西,语音助理会识别你声音中的愤怒-“Alexa!PLAY MAROOOOON5!”--并且会尝试调整,很像一个人所做的.

虽然这是很好的亚马逊回声所有者知道他们的平台如何战胜竞争,有更多你的回声智能扬声器可以做的,从5个要点亚马逊回声提示,你现在需要知道这六件事,你可能还没有尝试过你的亚马逊回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