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Coldwell Banker Commercial宣布2020年最佳奖项得主

信义房产商业®,一个Realogy(NYSE:RLGY)品牌,宣布在众多的科威国际不动产商业公司,办公室和下属专业类别2020年的年终奖收件人。

“我们的Coldwell Banker Commercial分支机构是开拓者和开拓者,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这是我们品牌支持其业务增长的使命,”Coldwell Banker Commercial董事总经理Dan Spiegel说。“我们很高兴为他们的成就而庆祝,因为Coldwell Banker Commercial的成功是建立在我们会员的成功基础上的。这种认可反映了这些经纪专业人士在2020年所保持的承诺和辛勤工作,而对这些成就的反思是我们期待的每一件事一年,恭喜所有获奖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