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微软微软Surface Pro X正式开放 预购价格为RM4599

虽然本周的大部分兴奋来自于拉斯维加斯的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但马来西亚微软公司决定,我们可以在这里使用其中的一些。该公司宣布将于明日(2020年1月9日)开始预购其新款Surface Pro X设备,价格为4599令吉起。

去年,微软在其Surface系列中增加了Surface Laptop 3和Pro 7,它们由AMD或英特尔的CPU驱动。另一方面,Surface Pro X运行的是高通芯片组。它不仅拥有LTE连接和机箱中包含的其他功能,而且厚度为7.3毫米,重量为774克(主设备),具有超便携的特点。

如前所述,这款2合1电脑包含由高通开发的全新定制微软SQ1芯片组。它是一个ARM SoC,CPU可以运行在3GHz,GPU可以提供2 TFLOPS。此外,Surface Pro X还配备了可移动SSD,并通过USB Type-C端口支持分辨率高达4K的外部显示器。续航方面,微软宣称可以持续13个小时。它还将支持快速充电,一小时的充电足以为你提供80%的电池容量。

与其他Surface设备一样,您将能够购买可选的外围设备。这一次,你可以选择新的Surface Pro X键盘(RM639)和Surface Pro X细长笔(RM639)。也可以将两者捆绑,总价由1289令吉略降至1219令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