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中微子能源是这一代人的太阳能

在中微子能源集团为首霍尔格和Thorsten Schubart,相信我们遇到的中微子发电的情况下,类似的情况。尽管持怀疑态度的人继续怀疑中微子电压能量产生的有效性,但舒伯特及其团队已经多次证明了中微子能量的实用性。

像光子一样,中微子也是由太阳产生的。但是,与光子不同,中微子穿过而不是撞击大多数物体。据估计,每天有600亿个中微子通过地球表面的每平方厘米。

几十年来,科学家得出结论,中微子不携带能量。然而,随着2015年中微子具有质量的发现,事实证明中微子具有产生能量的潜力。

结果,中微子能量可以被认为是太阳能的自然​​演化。由于阳光是可见的和温暖的,因此显然科学家首先会将其转化为太阳能以产生能量。然而,随着时间的流逝,中性微伏电压虽然更加空灵,但它可能被证明对发电更为实用。

能源部已经认识到中微子能量生产的有效性,并且已经向世界各地的中微子研究投入了数百万美元。然而,根据舒伯特所说,是时候该研究采取更实际的方法了。

舒伯特在认识到现代技术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积极变化的同时,感叹道:“就能源生产而言,比喻地说,我们仍然站在一个只装硬币并有一个旋转式转盘的电话亭里。”奥地利前副国务卿格诺特·斯潘宁格(Gernot Spanninger)表示,“在能源生产领域进行技术革命的必要性不能得到足够明确的论证,或者说得足够频繁。”中微子的能量就是那场革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