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在过去的20年里 谷歌开发者精心制作了许多搜索复活节彩蛋

在过去的20年里,谷歌开发人员精心制作了许多搜索复活节彩蛋。从倾斜到滚动,你可能知道最大的成功,但事实证明,整个word adventure游戏一直隐藏在Google.com的源代码中。

由Reddit用户try_number_1发现,并且根据LifeHacker的说法,在Google中搜索“word adventure”然后按Cmd Option J(Mac用户)或Control Shift J(PC用户)就可以访问游戏。控制台窗口弹出如下提示:“要玩游戏吗?(是/否)”。

回答“是”开始游戏,游戏让你玩“大蓝色G”并寻找单词“Google”的其他字母。

你可以通过谷歌Chrome浏览器解锁这个复活节彩蛋。它也可以通过Microsoft Edge工作,但在Firefox或Safari中看起来不合适。

对于以前没玩过word冒险的人来说,这相当于在网上选择了自己的冒险故事。输入“北”、“南”、“东”或“西”,会让你穿越世界;有时会出现提示,告诉您可以与哪些对象进行交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