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Terraboost宣布捐赠180万美元的消毒湿巾捐赠计划

Terraboost,一个芝加哥诚为本“的宗旨,推动”消毒液,消毒纸巾等健康产品成为全国出户的生产厂家(OOH)媒体公司,宣布,它已捐出大芝加哥食品存放区的2000万消毒湿巾。Terraboost还捐赠了400多个保健亭,以便每个分发点都能安全地分发这些湿巾。这笔捐款的价值超过$ 400,000。

这是一项更广泛的,耗资180万美元的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支持奥克兰,迈阿密,印第安纳波利斯等城市的全国粮食储备。当公司意识到自己想要填补的巨大空白时,便提出了这一倡议。尽管食品银行在分发食品方面做得很出色,但通常没有任何合作伙伴为接收者提供消毒湿巾,尤其是在此类供应如此稀缺的情况下。Terraboost正在加紧努力,不仅提供消毒湿巾,而且还提供其制造的可有效分配此类湿巾的售货亭。

Terraboost是保健产品的主要制造商,这些产品包括消毒剂,消毒剂,湿巾和分配亭。该公司总部位于芝加哥,致力于零售渠道,使购物者在Albertsons,CVS,Walgreens和Bed Bath + Beyond等零售商处保持安全。去年,Terraboost将其设施扩​​大到芝加哥地区的40万平方英尺,异常忙碌,销售额增长了500%以上。该公司以“以目标为导向”而自豪,而这一最新的慈善倡议是另一个例子。

“当我的兄弟布雷特(Brett)和我15年前创立Terraboost时,我们坚决认为,回馈是我们永远坚持的基本支柱之一,无论事情变得多么困难。我们致力于在大型企业中始终以目标为导向方式,而不仅仅是利润驱动。”首席执行官布莱恩·莫里森说。

“大芝加哥地区已经成为我们业务的中心地带。该地区为我们提供了才华横溢,有同情心的员工,支持性供应商以及世界一流的经销地点,”莫里森继续说道。“此外,我们的一些大型零售客户(例如Walgreens和Aldi)都设在这里。回馈给我们这么多钱的地区(芝加哥),是我们180万美元慈善计划中第一笔40万美元分期付款的自然决定。

我们很高兴,大芝加哥食品仓库能够在我们经历过的最艰难的时刻之一为我们的社区服务,我们很高兴能够担负提供免费卫生和消毒用品的角色以使我们的社区更安全,更免费。”莫里森补充说。

大芝加哥食品存放区是芝加哥的食品银行,为整个城市和整个库克县郊区的数百个食品储藏室,汤室,庇护所和其他计划提供了强大的网络。

“在大流行期间,对食物的需求已大大增加。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食品储藏库的合作伙伴必须对安全和卫生保持警惕,”大芝加哥食品储藏库的企业关系经理约书亚·索维尔(Joshua Sovell)说。

索韦尔说:“由于这项慷慨的捐助,我们可以将注意力和资源集中在安全地为有需要的邻居提供服务上。”“我们感谢Terraboost团队在这场持续危机中的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