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南方公司天然气任命David Poroch担任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

南方公司燃气任命David Poroch为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Poroch接任Dan Tucker的职位,Dan Tucker将担任Southern Company Gas的姊妹业务Georgia Power的执行副总裁,首席财务官兼司库。该更改将于2021年1月1日生效。

南方公司气体董事长金·格林说:“丹·塔克(Dan Tucker)在南方公司气体工作期间,他的战略顾问为我们的业务,投资者和社区带来了可观的回报。我感谢他的贡献,并祝他工作愉快。”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我也很高兴欢迎David Poroch加入我们的领导团队。他在能源和金融服务领域数十年的经验将非常宝贵,因为我们将努力为增长和创新定位我们的业务,并继续履行我们对提供我们的承诺。为客户提供清洁,安全,可靠和负担得起的能源。”

Poroch将监督Southern Company Gas的所有分销,批发和零售业务的财务,会计,业务计划和风险管理职能。

Poroch于2012年开始在南方公司工作,担任南方公司服务部副总裁兼首席审计执行官。2014年,他在南方公司的子公司佐治亚州电力公司(Georgia Power)担任新职务,担任该公司的副总裁兼主计长。最近,他在佐治亚电力公司(Georgia Power)担任执行副总裁,首席财务官兼财务主管,负责监督公司的会计和财务报告,财务计划和分析,预算和财务。在加入南方公司之前,他是Deloitte&Touche LLP的合伙人,在那里他获得了近20年的公用事业领域经验。

Poroch拥有密歇根州米德兰市的Northwood大学的工商管理学士学位。他是一名注册会计师,是注册会计师协会的会员,并在佐治亚州,密歇根州和佛罗里达州获得执照。Poroch还是亚特兰大植物园,佐治亚州经济教育委员会和佐治亚州东北部人道协会的董事会成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