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收益推出LCFS信用产生

增益®,在开发和替代燃料和可再生热能的分布的领导者,现在将提供信用卡代向电动车队和叉车加州,打开一个完全为客户带来新的收入来源,而无需支付额外费用。

US Gain及其母公司US Venture,Inc.因其在信用生成计划(例如联邦可再生燃料标准(RFS),加利福尼亚州的低碳燃料标准(LCFS)和俄勒冈州的清洁燃料计划(CFP))中成功,长期的经验而闻名。通过将其专业知识与他们的行业领先的交易员团队以及成熟的信贷买卖双方网络相结合,US Gain拥有将各种燃料类型的信贷货币化的悠久历史,其价值超过了指数平均水平。

随着法规,可持续性需求和激励计划的加强(特别是在加利福尼亚州),利用替代车辆技术的组织可以通过LCFS积分获得报酬。但是,从减轻风险和创收的角度来看,选择合适的合作伙伴以产生并通过这些信用货币化是关键。

在过去的一年中,US Gain在其信用产生服务组合中增加了电动汽车,为加利福尼亚州的配送中心提供了可观的增量收入。

US Gain产品管理总监Jon Summersett表示:“自该计划启动以来,我们一直在加州的LCFS计划下建立信誉。”“扎根于运输业,并得到风险投资公司的实力和规模的支持,我们知道如何准确地产生信用并有效地最大化其价值,从而减少伴随信用产生的风险和资源负担。从叉车到公共汽车和卡车,我们期待着扩展我们为寻求轻松,新的收入来源的组织提供的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