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红米智能电视A65 4K双音箱支持HDR发布

9月,Redmi暗示将很快推出新系列的智能电视A。此后,该品牌悄然推出了智能电视A55、A50和A32型号。现在,红米智能电视A65也加入了竞争。

继早期预告片之后,65英寸型号将成为智能电视A系列将获得的最大尺寸。Redmi智能电视A65配备了65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4K。它支持HDR,并配备了大功率双扬声器。智能电视还搭载小米自主研发的音频算法,支持DTS解码。

外观设计方面,红米智能电视A65采用了超窄边框和钢琴烤漆质感。配置方面,支持4核A53处理器,板载1.5 GB RAM,8 GB存储空间。接口方面,智能电视有HDMI、USB、网线接口、天线接口、AV输出接口、S/PDIF。

红米智能电视A65售价2599元(386美元),目前在JD.COM有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