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亚马逊被HBO Max批评丢下顾客

据Deadline报道,亚马逊在ATT受到重创,因为它没有在其新的流媒体应用HBO Max上提供通过Prime Video的访问。HBO Max于5月27日开播,宣布与康卡斯特等公司达成发行协议,但排除了科技巨头亚马逊和Roku。

尽管许多客户将免费获得HBO Max,但亚马逊声称,ATT正在“拒绝”500万客户使用该平台。这两家公司之间戏剧性的背景发生在技术和媒体公司之间日益紧张的背景下。流媒体的热潮造成了哪一方控制客户体验的冲突,就是这种现象的标志。

HBO是否拒绝50%的内容客户?

当HBO Max宣布推出时,它附带了许多发行协议。然而,它特别错过了Roku和亚马逊,留下了许多客户。回到2014年,独立流媒体应用HBO Now与亚马逊达成协议,该协议为亚马逊客户提供了HBO Now的访问权限。这笔交易约占HBO用户总数的50%,因此亚马逊感到沮丧。

Roku对这种情况的反应不是很积极。一位代表说,双方未能达成“互惠互利”的协议。不过,Roku承诺“未来会帮助HBO Max”拓展业务。HBO Max提供扩展内容目录,包括完整的《哈利波特》系列。尽管亚马逊客户将无法使用该应用程序,但ATT电视台的客户仍可以免费使用一年。

媒体和科技巨头之间的紧张关系加剧。

亚马逊ATT和HBO Max之间的激烈冲突是技术和媒体行业之间日益紧张的一部分。随着流媒体的兴起,客户体验和数据应该由谁掌控的争议越来越多。建议客户可以从HBO Max应用开始。然而,亚马逊频道是提供更多自由的过渡步骤。如果HBO Max订户增加,独家内容增加,那么未来的力量平衡将逐渐脱离亚马逊之类。

这已经不是亚马逊第一次被类似剧的流媒体应用包围了。迪士尼推出时,这对夫妇争分夺秒地达成协议。两家公司在流媒体服务开始前几天达成了协议,这证明了这些讨论的紧张气氛。

由于流媒体热潮远未结束,此类纠纷可能会继续。随着科技和媒体公司争夺行业控制权,预计未来几年将有更多坏账增加。HBO Max可能只是格局变化的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