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所有三星Galaxy Z Fold 2选项都出现了

三星Galaxy Z Fold 2——根据最新传闻,这是Galaxy Fold的后续产品。消息人士称,这款智能手机将接收对角线为7.7英寸的主显示屏,以超薄UTG玻璃的形式提供保护,并支持120 Hz的帧率。现在还不清楚它是否还是原来的分辨率。

另一款三星智能手机,售价两部iPhone。几乎所有的Galaxy Z Fold 2选项都出现过。

外屏对角线6.23英寸。此外,该设备还将接收一个10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和一个主三摄像头,传感器分辨率分别为1200万、1200万和6400万像素。后者被认为是“宽屏”的基础。

此外,Galaxy Z Fold 2将接受15瓦无线充电、相同功率的无线可逆充电、常规25瓦充电和一对电池,总容量为4365 mAh。

智能手机将基于SoC 骁龙865,闪存将为256或512 GB。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