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Epic将举办#FreeFortnite Cup作为iOS玩家的最后一项赛事

自从苹果将堡垒之夜从应用商店移除后,Epic Games一直在社交媒体上推广#FreeFortnite标签,以帮助玩家表达对发行商的支持。现在,Epic正在举办#FreeFortnite Cup,这是它的iOS玩家最后的欢呼。

虽然从技术上来说,堡垒之夜仍然可以在iOS上运行,但它不会再收到任何更新。这意味着iOS玩家将停留在第二章-第三季,无法与其他将获得更新的平台上的人竞争。(该应用程序也已从谷歌Play商店下架,但Android用户仍可以通过直接从Epic或其他商店获得游戏来减轻游戏负担。)

#FreeFortnite Cup将于8月23日,也就是第二章——第四季开始前四天举行,所有玩家均可使用。

感兴趣的玩家可以进入“比赛”标签,查看活动将在他们所在的地区何时开始。他们将获得四个小时的时间,在此期间,他们可以在多达12名球员的单人比赛中争夺奖金。

奖品是另一个.突出显示。这两项奖品包括“Tart Tycoon”服装(所有得分超过10分的玩家均可获得)和一顶免费的堡垒之夜棒球帽(可在现实世界中佩戴)(帽子上还标有旧的苹果标志)。玩家还可以获得其他奖品,包括外星人游戏笔记本电脑或任天堂Switch。

显然,堡垒之夜再次瞄准了这一营销手段,从19日发布的80-堡垒之夜视频中挑选苹果大亨。诉讼、奖金和博客帖子的引用写着:“你所有的朋友。很棒的礼物。还有一个烂苹果。”

同一周,Epic对苹果提出动议,阻止该公司因违反App Store指南而终止其开发者账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