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27场比赛打进12球的前锋可能以25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西汉姆联

西汉姆联队到目前为止仍然享受着一个不错的赛季,尽管他们的前锋没有任何状态。

据WhoScored统计,2023/24 赛季到目前为止,丹尼·英格斯和米凯尔·安东尼奥总共只进了 4 个进球,大卫·莫耶斯在这方面依靠贾罗德·鲍文和莫·库杜斯等人提供帮助。

很明显,如果铁锤队有一个能得分的前锋,他们的位置可能会比现在更好,尽管他们在英超联赛中排名第七,还剩九场比赛,并且在联赛中进入四分之一决赛。欧罗巴联赛肯定会让铁杆球迷满意。

西汉姆联正在关注阿尔伯特·古德蒙德森

如果东伦敦人能够从现在开始继续前进,那么他们能取得的成就是没有上限的,而本赛季的另一个成功结束肯定会让大卫·莫耶斯继续担任俱乐部的主教练。

无论如何,根据 CaughtOffside 专栏作家和转会专家 Fabrizio Romano 的说法,热那亚可能愿意让冰岛前锋阿尔伯特·古德蒙德森在今年夏天离开,转会费约为 2500 万欧元。

根据WhoScored 的数据,这位 26 岁的球员已经在 27 场比赛中打进 12 粒进球,而 ESPN(h/t Claret 和 Hugh)指出,这位年轻时曾效力于阿森纳的球员是铁锤帮的目标。

尽管他不是最知名的球员,但恕我直言,他是一位清楚知道球门在哪里的球员,并且几乎打进了热那亚本赛季 31 个意甲进球中的三分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