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切尔西在重大发展后获得60-7000万欧元的转会机会

切尔西可能想要注意到这样一个事实,据报道阿方索·戴维斯现在不打算与拜仁慕尼黑签订新合同。

此前,本·雅各布斯在《Si Phillips Talks Chelsea》 专栏中 曾将这位加拿大国脚视为切尔西可能的左后卫目标 ,而法布里奇奥·罗马诺现在也更新了他在安联球场的情况。

继续观看

今天早些时候,罗马诺在 X 的官方账户上表示,戴维斯现在不打算与拜仁签署新合同,这让皇马保持惕。

看来皇马队可能对戴维斯表现出最强烈的兴趣,因为罗马诺没有提到切尔西,但如果雅各布斯之前的说法是准确的,那么这肯定会被斯坦福桥内部的人视为积极的进展。

请参阅下面罗马诺关于戴维斯的最新信息,如果他不尽快签署新协议,戴维斯将在今年夏天被出售......

戴维斯转会:切尔西签下拜仁左后卫会很好

切尔西肯定需要利用这种情况,并试图在今年夏天击败皇家马德里签下戴维斯。

罗马诺今天早些时候表示,拜仁可能会为这位 23 岁的球员索要高达 60-7000 万欧元的价格,虽然对于合同最后一年的球员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数字,但 CFC 肯定值得尝试进入谈判。

对于毛里西奥·波切蒂诺来说,这是一个艰难的赛季,本·奇尔韦尔很容易受伤,而马克·库库雷拉的状态也很挣扎,而戴维斯肯定会成为这两个人的升级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