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艾伦希勒在曼城阿森纳和利物浦之间选择英超冠

周日曼城和阿森纳在阿提哈德球场举行的积分榜榜首比赛的获胜者将有望赢得五月份的英超联赛冠。

这就是目前英超联赛前三名球队中的两支球队之间的重大冲突的重要性。

枪手在进入可能的联赛决胜局时会感到相对有信心,因为他们本赛季之前击败了瓜迪奥拉的球队,但考虑到他们的经验不足,阿兰·希勒不确定他们是否有能力冲过终点线。

这位英超传奇人物表示,曼城将再次赢得联赛冠,因为他们在前三个赛季夺冠后已经习惯了夺冠,这让他们比阿森纳和利物浦有显着优势。

“这就是为什么我的本能是让曼城成为夺冠热门,尽管他们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三,落后其他两支一分,”希勒在《The Athletic》中写道。

“他们对这个职位更熟悉。从来没有球队连续四次夺得英超联赛冠,但他们所拥有的记录是宝贵的。如果你以前经历过,你就会明白失败并不是一场灾难;而是一场灾难。你们信任自己和彼此,并利用自己的知识。如果您是新手或不太熟悉,犹豫可能会加剧。

“在接下来的两个月里,曼城、利物浦和阿森纳都不会是完美的,因为生活很少是这样的。这是关于学会忍受这些小问题——这不是世界末日,所以你要继续前进。”

阿森纳上赛季就有争冠经验

阿森纳将在本赛季最后十场比赛中充满信心,尽管希勒相信,在阿提哈德的胜利将对他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推动。

只要他们的明星球员保持健康并且没有停赛,枪手就不会被吓倒,即使他们还有客场对阵托特纳姆热刺、曼联和主场对阵切尔西的比赛。

阿森纳比上赛季有所进步,并且拥有资源和经验来保持目前的状态。

阿尔特塔有机会载入阿森纳历史书

他们不能失去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机会,最终赢得自 2004 年以来的首次冠。

自从温格让枪手所向披靡以来,枪手就一直未能夺得英超冠。

米克尔·阿尔特塔已经接近再次赢得联赛冠,但这一次,瓜迪奥拉和克洛普都阻碍了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