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巴塞罗那排除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转会的原因

西甲冠巴塞罗那已经排除了阿森纳主帅米克尔·阿尔特塔和布莱顿主帅罗伯托·德泽尔比的转会可能性。

加泰罗尼亚人正在寻找一位新主帅,哈维已宣布决定在赛季结束后离开俱乐部。

尽管哈维坚称他不会改变主意,但巴塞罗那主席拉波尔塔明确表示,他希望这位44岁的球员在本赛季结束后继续领导球队。

“我已经向他明确表示,我希望他留下来,但我理解他所感受到的压力,”拉波尔塔告诉《世界体育报》。

“我问他是否有可能改变主意,但我可以看到他脸上的压力。我告诉他要放松,不要感到压力。他表示他将按计划在赛季结束后离开,但我们拭目以待。现在我们不要有压力,因为一切进展顺利。”

该出版物声称路易斯·恩里克、汉西·弗利克和拉法·马克斯现在都在巴塞罗那潜在哈维替代者的候选名单上。

巴萨决定不引进阿森纳主帅

据报道,巴塞罗那领导层反对阿尔特塔的任命,因为他缺乏经验,而且他与阿森纳的合同到2025年为止。

由于德泽尔比缺乏在精英球队的经验,以及他在布莱顿合同中的1500万欧元(1280万英镑)解约金条款,巴塞罗那也避免了引进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