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专家表示法甲球队可能很乐意在今年夏天出售切尔西转会目标

切尔西在今年夏天之前就与布雷斯特左后卫布拉德利·洛克联系在一起,乔纳森·约翰逊表示,对于法甲球队来说,放走这位才华横溢的年轻后卫可能是一个很好的转会窗口。

约翰逊在《每日简报》专栏中独家接受CaughtOffside采访时表示,在洛科在法国足坛取得令人瞩目的崛起之后,看到像切尔西这样的大牌球员与他联系在一起,他并不感到惊讶,不过他也质疑这位 21 岁的球员现在是否是合适的时机。移动。

洛克没有欧洲经验,这对于像切尔西这样的俱乐部来说可能被视为额外的好处,即使他们自己本赛季退出欧洲并且下个赛季可能再次出现。

尽管如此,约翰逊表示,如果布雷斯特自己进入欧洲,他们可能会发现现在是将洛科卖给切尔西并从这名球员身上获利的有利时机,这样他们就可以为球队其他区域的签约提供资金。

洛科转会:切尔西今年夏天会收购他吗?

在讨论洛克的状态以及他是否适合大举转会到切尔西这样的球队时,约翰逊说道:“布拉德利·洛克在布雷斯特度过了一个非常好的赛季,并且有一些传言称 切尔西对这位21岁的左后卫感兴趣。总的来说,布雷斯特是法甲联赛中令人惊讶的球队之一,他们正在经历一场令人难以置信的赛季,希望他们能够保持这种势头直到赛季结束。

“洛科无疑是球队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球员之一,看到与切尔西和其他大俱乐部的联系并不奇怪,但我认为对他来说,从布雷斯特晋升到顶级俱乐部将是一个非常大的飞跃。”像现在的切尔西这样的球队。

“另一件事要记住的是,尽管洛科在布雷斯特后防线上度过了一个美妙的赛季,但他并没有真正拥有你所期望的那种加入切尔西这样规模的俱乐部的人的欧洲经验。 。显然,目前还不确定切尔西下赛季是否会参加欧洲比赛,但与此同时,这也是蓝每个赛季都渴望做的事情,目前最大的问题是——是否有一家俱乐部更适合洛科,所以他可以实现这一飞跃,然后进入欧洲顶级球队。

“潜力肯定是存在的,但我们必须看看今年夏天此举是否会实现。还值得指出的是,如果布雷斯特下赛季参加欧洲足球比赛,那么洛克可以在那里获得经验,但可能有人认为现在是布雷斯特今年夏天出售的好时机,这样他们就可以赚到一些钱并加强多个位置在欧洲比赛的挑战之前,他们就可以因为本赛季与他一起所做的出色工作而得到丰厚的回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