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曼联相信3000万英镑可以找到安东尼的替代者

据报道,由于曼联在右翼的挣扎,他们正在考虑加强这个位置,马库斯·爱德华兹是关注的焦点。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曼联的目标是签下葡萄牙体育边锋,以增强他们的进攻武器。该消息来源还强调,俱乐部最近的股东英力士 (Ineos) 认为这位 25 岁的球员是提升这一职位的潜在候选人,特别是考虑到安东尼本赛季的糟糕表现。

据报道,曼联有信心在当前转会窗口或夏季以 3000 万英镑的价格签下马库斯·爱德华兹。

本赛季,马库斯·爱德华兹在西甲联赛中首发13场,直接贡献8球,打进4球并提供4次助攻。在包括联赛在内的所有比赛中,他为葡萄牙体育队攻入6球并贡献5次助攻,目前该队在葡萄牙联赛中排名第一。

如果这笔3000万英镑的交易确实成真,这将对巴西边锋安东尼的体系造成巨大冲击,自2022年夏天以8000万英镑转会以来,安东尼一直没有​​产生过任何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