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吉姆拉特克利夫爵士可能会成为曼联的第一位签约球员

据报道,曼联新的少数股东吉姆·拉特克利夫爵士可能希望以水晶宫球星迈克尔·奥利斯的形式为俱乐部提供重要的首笔签约。

这位才华横溢的22岁球员最近在水晶宫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现在看到有关他可能会大举转会的转会传闻也是有道理的。

据《标准晚报》报道,曼联的目标是让奥利塞成为拉特克利夫时代的首笔签约,不过这笔交易可能要等到夏天。

红魔需要这样的进攻型签约,杰登·桑乔有望在今年一月租借回到多特蒙德,而安东尼自阿贾克斯加盟以来一直在苦苦挣扎。

曼联是否一定能够签下奥利塞还有待观察,他也肯定会吸引其他地方的兴趣,欧冠联赛可能对他和他的下一步至关重要。

MUFC 目前正在努力争取进入前四名,但当然他们仍然是世界足坛最知名的球队之一,这可能会吸引奥利斯职业生涯的下一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