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利物浦密切关注本赛季贡献25粒进球的英超球星

据报道,西汉姆联前锋贾罗德·鲍文在夏季转会窗口之前就受到了利物浦的关注。

虽然利物浦正在进行一场激烈的英超联赛冠争夺,他们专注于手头的任务,但俱乐部的人们已经开始为即将到来的夏季转会窗口做计划。

据Fichajes报道,由于穆罕默德·萨拉赫的未来不确定,他们正在寻找贾罗德·鲍文作为潜在的替代者。

萨拉赫与默西塞德郡俱乐部的合同将于2025年夏天到期,中东地区对他有很多兴趣。沙特职业联赛俱乐部阿尔伊蒂哈德可能会寻求他的服务,如果最终离开,他们将需要一个世界级的替代者。

西汉姆联队的鲍文是他们关注的替代埃及国脚的名字之一。这位英国边锋于 2020 年冬天加入铁锤队,此后他就再也没有回头过。

贾罗德·鲍文将改善利物浦

这位27岁的球员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状态出色,他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也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在当前赛季中,这位英格兰国脚出场 37 场,贡献 25 个进球。

他已经18次破门得分。考虑到他目前的状态以及他在英超联赛中的丰富经验,他可能是一个理想的替代者。

鲍文更喜欢在右路踢球,但在需要时他甚至可以担任前锋和攻击型中场。利物浦在进攻方面已经拥有很多实力,他的多才多艺可能使他成为红的一个有趣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