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埃尔林哈兰德不会保证他会留在曼城

当你想到曼城时,你脑海中出现的第一个名字很可能是瓜迪奥拉或哈兰德。

加泰罗尼亚人是至高无上的教练,而挪威前锋则继续改写进球数方面的所有纪录。

哈兰德在最近的新闻发布会上发表评论后,他在英超球队的这种情况可能会持续多久现在已经成为了一些猜测。

这位 22 岁的年轻人在讨论自己的未来时,并没有像往常那样以公关为主导的答案,而是以令人耳目一新的诚实来回答等待的媒体。

埃尔林·哈兰德拒绝将自己的未来托付给曼城

“在曼城对阵哥本哈根的欧冠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哈兰德被问及他的未来,他非常明确地表示,他在曼城非常开心。”法布里奇奥·罗马诺在接受 CaughtOffside 独家采访时说道。每日简报。

“这将成为一个大标题。你可以报道这一点,但你也应该确保我在新闻发布会上所说的所有其他事情也得到报道。我在曼城很开心,但你永远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

“伙计们,这条线非常清楚。我认为我们听到哈兰德所说的肯定是诚实的,这就是目前的现实。

“对他来说,坐在新闻发布会上并承诺他将终生为曼城效力是很困难的。他当然不能保证这一点,所以我认为提到这句话是很公平的。”

当然,哈兰德的话让曼城及其高管保持惕。

通过公开暗示他的未来可能会离开俱乐部——事实上这可能总是有可能——他让他现在的雇主陷入了困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